7月6日

别打断这个时刻

就让我们紧紧地拥抱

最后一次的相拥

甜蜜却煎熬

你的想法我都知道

却没办法回应

抱歉

我不会爱

所以

别让我爱

虽然

我早已迷途在爱情的森林里




****************************

别说爱我

因为那是一种错

****************************

1 則留言:

  1. 如果那是一種錯,那爲什麽不常識給自己機會?
    不要隨便走進別人心中,那將是最大的錯~
    我們沒在一起過。。
    我一點也不恨你
    我一點也不討厭你
    只因為我們只是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