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大家好!在本肉包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我终于又重出江湖了~~哈哈~~~><

在这里先说声抱歉,因为我最近都没上来这里写东西,搞到我孙女一直在骂我= =(唉…最近的小孩真是…)

这个新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我也不想在这里说太多,一句话概括吧——多事春秋!!!

虽然发生了几件不愉快的事,可是我的脚也终于好了,可以到处乱跑了~~~><哈哈~~能够到处跑才是重点,工作?管他的~~

呃,老妈…我知错了…我会努力找工作…别用你的眼神一直杀我…= =

ehem…就、总之呢…现在我就要努力找工作,然后赚钱养家,不是养老婆,是养我老妈。话虽如此,可是发薪水了钱还是会无缘无故消失掉(进了本肉包的肚子…)…然后每次被我老妈骂…这就是我工作生涯的写照…呵呵…

不过呢,现在有了个目标,就是努力做工赚钱,然后有钱就回去读书~><




不过…工作好像很难找……= =

不懂是我太久没工作了还是世界变了,感觉上很难找到想要的工作…呃…你们说的也对啦…有工作就先做着,迟点有适合的再转工…唉…看来还要时间去找啊~

然后我发现我脚好了之后,我就经常控制不住自己的脚。明明我是到底楼才下电梯的,可是我才下到三楼我就出来了…= =这个情况一直发生了四、五次,搞到我无地自容到跑去爬楼梯了…- -||

呃…貌似废话一大堆,好啦…我不说废话了,那么大家,下次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