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不改变

改变与不改变

哪一个是最好的?

也许我们常常都听到人家这样说

“你变了”

这句话

是坏的不是吗?

如果你遇到一个没改变的人

你会怎么说?

“怎么你还是这样?一点改变也没有。”

呵呵

奇怪

那么究竟哪个比较好?

我有个朋友说

改变

是为了适应社会

如果不改变

你就不能在社会上生存下去

也许他是对的

只是

当我问到他改变对不对的时候

他沉默了



并不是答不出



而是

他自己也觉得讽刺


为了要适应

所以改变



之前有一次聚会我朋友跟我说

“你那么多年还是这个性格,还是没变。”

然后我问她们

这样是好是坏?

她们很快就答说

“当然是好啊,女生要的不就是一个不会变心的男生?”

那么给你们

你们会想要我吗?

“不会…因为,好像长不大的样子。”

呵呵

很矛盾的答案

但是大多数人都会这么答






改变和不改变,哪个比较好?






这个问题,原来是没有答案的。

***********************************

到最后,原来人生就是个矛和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