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呆~~

今天我老弟回来,结果我就不能碰电脑了。

所以今天我一直睡在床上,然后一直睡…一直睡…(果然是猪——)

然后醒来时,我老弟已经回去了。臭老弟,回去也不和我说声。(什么?他有叫我?是我不醒?开玩笑,我最容易醒的!)

然后照常,对着电脑,傻傻的发呆……

糟糕,口水都出来了……

咳咳…嗯…所以呢,你们不能怪我,你们看我发呆发得多厉害,竟然能够流口水(不懂脑袋瓜在想什么==),所以进度慢也是理所当然的,都是口水惹的祸……

==好啦,我不说了,我知道有人已经开始想扁我了。所以我今天就写到这里。呵呵~~88~~

4 則留言:

  1. 你是老哥!
    他是小弟~

    还有你最好是很容易叫醒咯~没有出动佛山无影脚你都不会醒的~

    。。。。偏你都懒惰啦。。。放心。。。

    回覆刪除
  2. 哈哈。。妈妈来了哦~~
    哈哈。。等下扁了他。。他也不知道的。。
    还是省起来较好。。

    回覆刪除
  3. 口水流出來也好些?!
    這可以證明你真的很會睡和發呆……

    回覆刪除
  4. haha...
    你弟回来你为什么不能碰电脑啊?
    呵呵...
    口水还真多...
    O(∩_∩)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