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寂寞夜~~

今晚是平安夜,可是碍于我的脚,所以我得一个人在家过平安夜。

我老爸老妈都出去倒数了,只有我还对着电脑,说真的,有点不爽。

但不爽也没办法,我的情况我知道。

只是,也太寂寞了吧…

看了看msn空空的list,全部都出去了吧…

没想到我的平安夜是这样过的啊……(忽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刚刚写了一篇《雪人的幸福》,衷心希望雪人们会找到自己的幸福呢…哈哈,我的幸福啊~你又在哪里~~(靠,别发梦了,轮不到你啦!)

就等我快寂寞死时,终于有人找我了,原来是我的干女儿的女儿…(别问我干吗年纪轻轻就当了人家的外公,我什么都不知道…)

也对啦,全部人里面就只有她不能出去,只有她陪我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只是,我想念的人在哪里呢??

这个平安夜还不是普通的寂寞啊…想到明天就是圣诞节,后天就是我生日,我简直没眼看了…………

如果连续三天我都那么寂寞,我想我也挺可怜的…(该死,寂寞你喜欢我是吗?喜欢我又不告白,却整天粘着我!)

不过,其实平凡的日子也不错……

对于我写的故事,被人催的急了,只好上来解释一下,不是小弟不要写,而是小弟最近心情起伏不定,结果文笔也跟着起伏不定,结果越写越奇怪,最后全部删除了……

给我些时间,让我理好我的心情,我一定会在挂掉之前写完它的~~哇哈哈~~(谁知道你几时挂啊!?你一百年都不死我嘛不是要等一百年!?)

呵呵~~总之就是这样啦~~

放心~我一天还没挂,故事一天都不会完结…………摘自:XXX记(你去死啦!!)

好了,不说了,再说下去我不知道要死几次…哇靠!丢砖头?喂!放下你手下的武器!铁棍很危险的!!

大家拜拜,我先闪了~

P.S: 本人在被追杀中…

1 則留言:

  1. 26/12 是你生日?!
    对不起啊,我不知道…………
    我现在送上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可是为什么你要把自己写的那么寂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