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1

“呼~晓宇,等下要去哪里吃饭?”隔壁桌的阿伦伸了个大懒腰,缓缓的说。

看了看电脑的时钟,已经快六点了。

“不了,今晚我要跟我女朋友出去,今天是她的生日。”我微笑着婉拒了他的邀请,答应了她做不到的话我会被她杀掉。

“哦哦,有女朋友真好啊!不像我,孤家寡人,每天晚上都要高呼着:寂寞难耐…”喂喂,你说到哪里去了?

“呵呵,大家都是男人,别害怕嘛,大家分享分享~”去你的,我的思想还没有你那么肮脏,别把我和你混为一谈。

“oh my god!你竟然还是处男!”喂!那么大声干嘛!

望了望周围扫过来的异样目光,我除了尴尬还是尴尬,只好假装咳嗽几声,然后瞪着阿伦的眼睛仿佛随时会喷火似的。

“别看了,再怎么看我都不会变成烤猪。”说罢阿伦就笑出只有电影里的太监才会发出的那种阴阳怪气的笑声,听得我鸡皮疙瘩都掉满地了。

幸好在这个时候,放工时间到了。

“死太监,放工了,走吧…”说着说着却不见了他的踪影,却看见他出现在公司的出口处…

而我还在收拾着要拿回家改的文件,看着阿伦空空如也的双手,心里着实有点不平衡。

对此阿伦解释说,他是神,所以他可以做到我做不到的东西,只是对于他的鬼扯我早已经免疫,所以也没做过大的反应,仅仅是给他几个爆粟而已。

搭过小巴穿过这忙碌的市区后,我在公园处下了车,然后穿过公园,就看到了我那座便宜公寓。

慢步爬上了B栋三楼,左边第一间就是我的家,而我隔壁家的邻居早在三个月前就搬走了,所以我在这里可以说是十分的清净。

进了去,我连衣服都懒得换,就直接躺在床上,舒服死了…

平时我回来都会倒头躺下半个小时休息,可是今天不行。

看了看手表,六点四十二分。

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出去了,得赶快去打扮才行…

我的房子说真的其实很小间,一厅两房,但一个人住的话其实还是很多空间的,所以基本上我这里的家私可以说十分的齐全。

我房间在客厅的左侧,而洗澡间就在客厅的右侧,所以我是必需要经过客厅才可以到达洗澡间。

经过的时候,却无意间看到家里电话的答录机上massage的灯一闪一闪的,显示有人留言。

是家里吗?我有点疑惑,因为我爸妈很少会打我的家里电话,通常都是直接打去我的手机,而我弟弟更加不可能,那家伙根本就不会找我。除非跟我借钱,不过他也是打我手机,绝对不会打我家里电话。

怀着疑惑,我按下了答录机的播放键。

*2009年8月XX日,您有一则留言尚未收听,要收听请按#,要删除请按*。*

接下来,答录机传出让我崩溃的声音。


*********************************************
“阿伦,我还是决定和你吃饭了。”
“啊?怎么了?你不是要陪你女友吗?”阿伦疑惑。
“刚刚分手了,要不要一句话。”
“等我三十分钟!我立刻到!”
嘟……嘟……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