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 ——序



我总喜欢一个人看月亮。

不是喜欢一个人,而是习惯了一个人。

曾几何时,我总是在公园里和她看着天空说话。

现在,身边空荡荡的,除了空气和寂寞之外什么都没有。





“跟月亮和星星们说说话吧!那你的心情就会比较开朗了!”

她总是微笑着这样说。

那是她一贯的笑容,如此温柔美丽。

“为什么呢?”我问道。

“因为聊着聊着,你就会想通很多东西。”

“例如?”






“例如你喜不喜欢我。”




——————————————————————
我:月亮先生,你告诉她答案了吗?
月亮先生:嗯,我跟她说你不会喜欢上她。
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