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又无聊的一天…

今天一起来就头痛了,搞到我一直赖床,赖到舒服毙了…

直到我老妈踢我起身,我才肯离开那温暖的床。

开了电脑,一如往常,不知道要玩什么,也不知道要做什么…书看到一半,游戏玩到一半,故事也写到一半,全部都一半…我肖蛇果然是没错的…蛇王啊~(意指很会从岗位上溜开)

好了,先不说我自己,先说我的博客…人不可以一直批评自己嘛,要对自己有信心点…呵呵…

说到我的博客,昨晚我开的时候可是花了我挺多时间去弄的,(我玩游戏都不知道有没有那么专心…)弄了出来的效果还不错,那个星空背景我可是找了超久的啊!看到那背景图,就会想到我以前都会一个人半夜溜出去公园看星星和月亮的时候,真怀念啊…

问题来了————

像我这样做什么都一半的人,不知道对这个博客会不会重蹈覆辙呢?还是会从一而终?要我天天都上来写一些东西的话,恐怕我真的会挂掉吧?然后我的博客也会跟着挂掉…T_T可是!!我会努力的。

努力每天上来看看要写些什么东西,或者说些废话、记录心情等等的。

我会努力的不让这个博客挂掉。

我以呆子的名义发誓,就算我什么都不写,我也会对着它发呆一个小时!(什么?怎样证明?你别管,总之你没看到我写东西就是代表我在对着它发呆就是了,哈哈!)

希望大家多多来看看这个博客,然后来写下评论,说下废话也好,让我这个博客除了面对我这个闷到要命的主人之外可以多与别人相处从而不让它闷死…谢谢大家…

2 則留言:

  1. 你放心~
    我会得空得空来kacau你的~
    绝不会让你有机会忘记这里~
    外公~~~~~哈哈~

    回覆刪除
  2. 說到好象很悲慘一樣……
    我相信你要忘記它……
    是不可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