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又无聊的一天2~

今天的我依然有点迷糊…

一醒来就头痛,头痛到现在…

饭也不是很想吃,直接吃两口就把碗放回桌面了。

看着我的博客,也想不到东西来写,因为我的脑袋现在像水袋一样,里面好像很多水,稍微动一动都会痛到我喊:“干!痛死了…”

所以今天我跟水袋相处了一整天。(感觉超痛又超无聊的…)

无聊之际,我尝试着和它沟通,叫它不要让我那么痛,可是它完全不理睬我。

我就在想,是不是我跟他沟通的方式出错了?难不成不是用脑波,而是用语言?

然后,我爸妈就看到一个傻子在和自己的脑袋说话==orz…

试过不行之后,我终于肯定它是不会说话的了,然后就去阻止我爸妈想要打电话给精神病院的冲动。

看着自己的那篇月亮,脑袋在想着要怎样延续下去,水袋却在摇晃,搞到我脑袋里面只有月色荡漾,其他什么也没有。

我还是会努力冲刺的,只是月亮除了阴晴圆缺之外,好像就没有东西可以让我写了…

有点后悔自己怎么会拿月亮来当题目==(虽然我常常都后悔就是了…)。

不管了,死就死!

敬请期待~(还是不要期待的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