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号的我…

今天我又溜了出去…不过今天没那么好运…没萤火虫看…TT幸好还有星星们可以给我看…哈哈…

今天朋友的妈妈叫我陪她的儿子一起出去新加坡做工…想想也好…起码可以储蓄到一笔钱回来读书…只是去新加坡起码都要2000块马币作底…不然去到那边三餐都成问题…2000块…我哪来这笔钱…

说不定迟点连电脑都不开了…省电省钱…哈哈…

唉…生活真的很困难呢…也许真的有必要离开家…自己出去走一走了…(前提是我老妈肯放我…><)

今天…学了首歌…黄丽玲的《现在我很幸福》…很难唱…因为是女生的歌…很难唱到像她那么柔…不过…我很喜欢这首歌…所以唱了整天…好不容易稍微有点感觉了…喉咙却开始坏了…开始控制不住音调…呵呵…这喉咙的毛病可该怎么治啊…有谁知道的教教我…><

今天…还是没什么话要说…也对啦…我这个那么闷的人…呵呵…

很希望有一天…我的生活都充满着音乐和书籍…

但很难呢…难免还是要为金钱、为生活、为别人而烦…(谁叫我心肠软…爱管闲事…)

神啊救救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