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号的我…

说真的,今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但还是让自己笑一笑,忘掉就算了。

但哪里有那么容易忘得掉?那么容易忘掉就不是伤心的事了。

拍一拍脸,嘴角上扬个25°左右,这样就好了…恩恩,不错不错…

今天第一天开始玩QQ,说真的,不知道怎样玩,而且我的朋友里面好像也没几个有玩QQ,所以也只是开着,然后就不懂做什么了。

看着电脑发呆,唱了几首歌,很想唱好心碎雨,可是那种高音不是我可以拉的上去的,所以只好慢慢来。戏也被我看得差不多了,书也快看完了,感觉上好像都快做完了…呵呵…怪怪的感觉…

下午时我妈告诉我,我外公摔断腿进了院,而我的伯娘也是出了事,我们家族还真的很多事情发生,大事小事一摞摞…顾得了谁呢?谁都顾着自己…

昨晚偶然想起我以前看过的一本漫画,叫love hina的,然后一时兴起跑去网站翻看,看回那男主角总还是觉得他很像我,呆呆傻傻的,又有戴眼镜,然后又常常被女生驶来唤去的(最近脚陂了才没被叫来叫去…><),还常常被女生们打(不过没漫画那种那么惨…顶多背后多出几个手掌印…)…感觉上就是超级白痴的一个人(可是真的有这种人呢…),然后他也和我一样,超没自信的,哈哈,这点尤其很像,有时没自信到想去自吊好了…(想想而已…我还不敢那么做…)

不过有人告诉我,男生要自信点,女生才会依靠。我想她说得对,像我这样性格软弱的男生看起来很脆弱,又怎么能够让别人安心地去依靠呢?我想我也是时候变坚强点了吧…?不是身体的坚强…而是心理上的坚强…不过————具体来说怎么做我还不知道…(别丢我,我是真的不懂嘛…)不过我会试着变得坚强点的,为了能够让自己所喜欢的女性安心依靠,哈哈^^加油加油~~~

我的脚的状况说真的有点不乐观,就算骨头好了,筋肉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活跃,可能就不能够踢足球,打羽毛球,篮球和网球了…(虽然还有撞球和保龄球…但偶尔也想打一打别的球啊…)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祸得福,我现在右脚单脚跳的速度竟然追得上我的狗在奔跑时的速度= =不过只能维持十多秒,十多秒之后我就会瘫在地上动不到了…脚负荷不了那么快的速度…看来要变得持久只能慢慢努力了…

说真的,看到有学乐器的人,真的觉得很羡慕,家里的环境驱使,我根本就不能够学什么乐器,钢琴也没碰过,只能靠看琴谱和用software来弄音乐,我从来没碰过钢琴,不过却不可思议的,很喜欢它的声音,也许因为它的声音能够让我平静吧…以后做工有钱了一定要买一个keyboard自己回家练…不过我想应该免不了一顿骂…= =

原来啊,静静什么都不做,真的会想到很多东西。希望我能够快点出去吧,让我快点出去…我不想再进来了…呵呵,里面很可怕呢…

1 則留言:

  1. 那句话是我说的是吗?哈哈哈~

    你会想那么多东西~好过你发呆~

    不是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