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

有人说过,我唱歌时和我平时不一样。

唱歌时的我很让人感伤。

或许是歌曲本身就是如此,所以你们才会觉得感伤吧?




可是很多人却说是我的声音让它变得很感伤。




呵,我有那么厉害吗?

或许有,或许没有,但我希望是没有。





因为我不想我一唱歌就会有人听到想哭。






我不喜欢掉泪,也不喜欢看到人家掉泪。






因为我会不知所措。

因为我会内疚。





所以今天开始我就不唱伤心情歌了,就唱情歌好了。


开心的情歌。





所以,所有心情不好的人们,别再心情不好了。

振作起来。










im still here。





P.S:上一个帖子里还有一件事忘了道歉,就是关于昨晚的事,昨晚我那区停电,到今早才恢复供电,所以昨晚很多人都找不着我,在此向他们说声抱歉~>< 希望你们别怪我~~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