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

今天仍然是忧郁的一天…

今天看到了一些我本来不应该看到的东西,心情跟着它起伏,差点就压抑不住自己了…



陪伴,就足够了。



这是我对她说的,陪伴就好,朋友也好,能够陪着她也就足够了。





我对你们来说,到底是什么?

肉包?呆子?情歌?朋友?好朋友?喜欢的人?讨厌的人?



还是什么都不是?



但其实,都不重要,对吧?



我的人是怎样的,我想有看我的博客的人应该都很清楚,但也有很多人意见不一,我想你们如果交换意见的话你们会发觉其实你们认识的我可能和别人的不同。






所以,你们并不了解我。




因为我习惯了隐藏。

习惯了和不同的人相处的不同的方式,习惯了快慢互调的生活方式,习惯了黑色与白色兼容的灰色地带。

我是个奇怪的人。

实际上,我是很奇怪。

尤其是你看到这篇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的文章的时候。

别在意,我只是发发牢骚。

毕竟我的倾吐对象除了月亮,就只剩下你了…(指播客)

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的,就别去想。

不能了解的就是不能了解,别勉强自己。

我的密码锁可没那么容易解开。




除了拥有钥匙的人以外。



累了,鼻血刚停下来,感觉上好像流了很久,头有点晕……

去睡下…

88…

3 則留言:

  1. 对于我来说
    你就是你

    就这么简单

    不管了不了解你
    你还是你

    我认识的你

    回覆刪除
  2. = =乌龟,你几时会说这么感性的话了?

    回覆刪除
  3. 我一向来都是这样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