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什么题目= =

今天…是辛苦的一天…

身体的感觉越来越不对劲…似乎快被撕裂般的感觉侵袭而来…筋肉也开始慢慢萎缩…

妈的…该死…

疼痛的感觉让我走起路来活像个八十多岁的老头儿…每步路都好像要了我的老命…

不过就算痛…电脑还是要开…博客还是照样要写…

今天…说真的…没有多少事情能够告诉你们…心情也不能说太好…(毕竟心情一直以来都是保持着好以下的标准…)哈哈…

今天我睡到了下午点多两点才起身…真的是有够厉害…昨晚我好像很早睡啊…= =

有人说我很傻…也许是…真的很傻吧?把感情形容成赌博…但却是个不会赌的赌徒…每次都输个精光…= =

今天又被人骂了一顿…骂我傻…骂我笨…呵呵…但是感觉还蛮不赖的…可能我真的有被虐症?(某某常说我有被虐症的应该在偷笑了…)不过其实她也没骂错…不过是我自己固执吧…太过固执是我的缺点…但却很难去改…




但其实…我都知道…


都知道事情会怎样发展…


都知道我会怎样…




但是…仍然试着怀疑自己的第六感…想说:“这次不会那么准了吧?”…不过每次这么想都会变得很准…

不过还是希望这次的第六感不要那么准…(该死…我是男生耶…第六感要那么准干嘛…?)





做回自己就好…让自己开心…让自己自在…就好…



好好照顾自己…别只顾着喝酒…



娃娃别买那么多吧…床都没位子了…



有什么烦恼就说出来…别成天问你你却学我说没事…要给版权的…



学业加油吧…你都是很聪明的…别给自己太大压力…让自己有时间喘口气…



别想太多…都嫁人了…安分点做个俗人吧…







以上…都是我对我的朋友说的…至于哪句是你们的…你们自己应该知道…


然后…以下这句是对我自己说的…





记住自己所承诺的承诺…







我还是我…我不会变…





我还是做回呆子比较合衬吧?

哈哈~~~


******************************************

傻傻的我,呆呆的我,痴痴的我,笨笨的我,
傻笑的我,装酷的我,沉默的我,寂寞的我,

你们认识的我,在里面吗?

******************************************

1 則留言:

  1. 别死撑了可以吗
    不舒服就去看医生啦
    你不爱你自己
    有什么资格要别人来爱你?

    别那么固执了好不好
    你的固执会伤害到自己
    做么就不能潇洒一点,干脆一点

    男子汉大丈夫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爱情是一个手掌拍不响的

    还有你昨晚最好是很早睡咯==

    (因为你,我变成一个老阿婆酱,每天重覆说这几句话==)

    最后。。。。
    经过整理~
    我的床还有很大位叻!!!
    我会继续加油的!
    本龟龟存在的目的就是拯救全世界全宇宙的娃娃!
    T.T他们很可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