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ent love

今天刚看完innocent love...又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没鼻涕啦…)

看着剧中的佳音和殉也终于能够再度亲亲…呃不…是再度再一起…真的让我很感动…该死的是宇多田光又出来唱歌…搞到我眼泪掉了下来…然后我又在笑…所以就形成了哭笑不得的情形= =

不过…真的…这套戏不错…没有太多花俏的东西…有的只有深深的感情…

看着剧里的人的仇恨…冷漠…背叛…宽恕…眼泪…痛楚…痴情…付出…




还有最重要的微笑…


看着他们…其实很庆幸…剧里的人都会找到…自己是属于哪里的…



“哥哥,你认为爱是什么?爱是没有过去和未来的,

是喜欢这份充斥在心中的感情,将现在的每一个瞬间连接起来,如此而已。

所以我没关系的,请别担心,我们现在已经得到了幸福,

只要你留意,就会发现爱其实无处不在。

我现在也一直祈祷,哥哥,还有大家,都能够获得幸福。”





看到这一段…还有那圣诞树…不感动是假的…相信如果各位是比较容易哭的人看过这套戏之后都会认同…

呵呵…总之今天是个不错的一天…今天的心情不算太差…因为被一部戏给感动了…虽然作为一个男生不应该那么容易掉泪…但是我觉得…我的眼泪就是对这个剧本、这些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的尊重…他们的努力我都看到了…

哈哈…好啦…你们别说我是爱哭鬼了…

真的…你们得空去看看吧…innocent love/ 爱无罪…

在这里希望大家今天的心情都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