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萤火虫…

昨天,熬着脚的疼痛慢慢一步一步走出去家门,看到了满天星。

很久没有出来了。

星星们,久违了。

可惜的是,见不到那月亮…

但是却看到了一些更加意外的东西。




我看见了萤火虫。

呵,第二次看见萤火虫,而且竟然还有五、六只那么多,说真的,已经很幸运了。

然后我一路跟着萤火虫走去外面的操场,看着久违的操场,真想躺在上面看星星。

可是不能,衣服弄脏了可是会给人骂的,衣服现在又不是我洗……

不过呼吸到了久违的空气,感觉真的很好…

在那里站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感觉脚有点支持不住了,才慢慢的一拐一拐回家。

很久没走路的关系吧,感觉走路的感觉真好。

我想我也能些许体会到残障人士的心态吧。

呵,很庆幸我还是很好的,虽然复原了也不能做剧烈运动…






今天有人跟我说等我脚好了去打羽毛球,对此我只能苦笑。

嘿,我是很想打,可是奈何已经跑不动了。

无奈啊……

1 則留言:

  1. 出去呼吸新鲜空气是好事来的~呵呵~

    脚的问题别担心~你还可以打桌球!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