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我没想到昨天的帖子让别人受伤了…

在此,我向被伤害了的人道歉…

我想让她知道,我写的并不是她,心情不好也不是因为她,我不希望她会误会。

那是一个少数的,很了解我的人。

所以,对不起…





我不希望你胡思乱想,你有在看的,我知道,所以,就原谅我吧…

原谅我让你误会了…

对不起…




我会把那些东西写在这里,是因为我知道那些人不会来看我的博客,(因为他们没有网址)所以我才写在这里。

所以看到我之前的那篇文章的人,别去想太多,你们能够来到这里看的话,就代表你们不是我所说的人。




我会把网址给你们就证明了你们是我值得交的朋友。





而不是只会在背后说我的人。(我昨天所谓的不应该看到的东西就是指这个)




说起来还是有点不开心,很想直接去问他算了,可是不想撕破脸,算了。





还是那句,别误会我所写的人是你。




因为我不希望你们误会。




我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